針橋

你活着的呼吸化作了死后的空气。

【一宣】陀太7.14银色情人节24h

菜叶子里所有的结合水都转化为自由水我枯了谢谢带我玩୧((〃•̀ꇴ•〃))૭⁺✧

一只哔哔机:

占tag致歉




活动【陀太7.14银色情人节24h】    一宣
-你我都深知,人类愚蠢贪婪,且罪孽深重




-正因为如此,这样才好啊




策划/海报美工:一只哔哔机




参与人员


文组:


@S . T . 


@土豆垃圾箱 


@泠泠七弦上 


@韶光入酒(开学缘更) 


@娘们兮兮 


@神川崎香 


@Dr.Doomsday 


@Wuluo 


@针桥 


@子墨(停更,七月归,看到我请叫我滚去学习) 


@诶呀 


@山月 


@s.v. 


@津轻一夜 


@十年灯 


@一只哔哔机






画组:


@四土 


@林羊是咩叽不是咩吱 


@AKron 


@山今西木 


@钟愈 


@迷失信仰 


@渴望冬眠 


@はすみ 


@Camellia 




彩蛋位:


@果茶味de猫闲✨ 


@爱德华 




“祈求您赠予我最伟大的救赎”


更多精彩请走专属tag“陀太7.14银色情人节24h”


敬请期待



评论(4)

热度(45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